注册

于绍良周洪宇赴大悟罗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星星、通讯员鄂组研)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到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了小张湾鄂北民居展示区、金凤坡休闲步道、滠水源生态河谷、观星谷汽车营地等项目建设情况。

原标题:于绍良周洪宇赴大悟罗田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到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了小张湾鄂北民居展示区、金凤坡休闲步道、滠水源生态河谷、观星谷汽车营地等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好,把农村党支部带头人、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好,带领贫困群众够格地脱贫、够格地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到罗田县上石源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考察黑山羊养殖和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光伏发电脱贫等重点项目。他要求,黄冈市和罗田县要继续立足资源优势加大产业脱贫力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实效;要在“精准”上做文章,构建好体制机制,做到一村一策、一户一策,确保脱贫计划、帮扶措施到户、到人;要认真贯彻“万企帮万村”精准脱贫会议精神,长远谋划,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推进,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