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童10楼家中坠落伤势严重 此前曾受家人批评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原标题:痛心!男童10楼家中坠落,颅内出血伤势严重,此前曾受家人批评…事发小区(网友王平供图)10岁的小男孩从10楼家中坠落,掉在楼下的草坪上,颅内出血伤势严重。23日傍晚,这起发生在武

原标题:痛心!男童10楼家中坠落,颅内出血伤势严重,此前曾受家人批评…

事发小区(网友王平供图)

10岁的小男孩从10楼家中坠落,掉在楼下的草坪上,颅内出血伤势严重。23日傍晚,这起发生在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小区的一幕让人揪心不已。

23日傍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1期2栋楼下,物业工作人员将民警带到一处松软的草坪,称小男孩今年10岁,住在10楼,当时从家中坠楼,掉在了草坪上。小区一名目击者称,下午5点40分左右,这个男孩从高空坠落,被楼底树挡了一下,加上草坪有缓冲作用,未出现大量流血。救护人员赶来时,男孩还有呼吸,并且喊疼。“但愿他平平安安。”

记者随后来到中南医院抢救室外,小男孩的家人蹲在抢救室门口,情绪几近崩溃,多名医护人员正对小男孩进行抢救。记者了解到,男童颅内出血,腿部骨折,伤势比较严重。医生初步处理后,将其转至手术室抢救。

小区物业人员随即赶到手术室外安慰家属。其家人称,孩子很爱学习,家里还给他报了培训班。当天因为学习上的问题,家人批评了他,傍晚他一个人在房间学习,不料发生意外。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