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唐僧”老婆陈丽华505亿身家成女首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数据显示,北京地产女王,75岁的陈丽华以505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周群飞位居第二、第三位。榜单显示,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

原标题: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图文:“唐僧”老婆505亿身家成女首富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陈丽华

综合中新社电胡润研究院昨日发布《2016胡润女富豪榜》。数据显示,北京地产女王,75岁的陈丽华以505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周群飞位居第二、第三位。

榜单显示,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陈丽华的丈夫,是曾经扮演唐僧的迟重瑞。

35岁的杨惠妍财富增长20%至485亿元位居第二;去年女首富、46岁的“IT女王”周群飞财富缩水10%至450亿元退居第三。

女富豪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数仍然最多,达到23%,但同比减少2%;金融与投资以18%位居第二,同比增加3%;制造业以14%排名第三。零售行业有所下降。北京和深圳最受中国女企业家欢迎,分别有12位和9位上榜女富豪居住在此;其次仍然是上海以5位排名第三。只有2位女企业家住在大陆以外,一位在香港,一位在美国。

胡润女富豪榜前十名

姓名财富(亿元)公司

陈丽华 505 富华国际

杨惠妍 485 碧桂园

张茵 310 玖龙纸业

张静、黄茂如(丈夫) 225 茂业

张欣 220 SOHO中国

陈丽玲、许阳阳母女 215 达利食品

黄琼姿、卢晓云母女 210 泛海

陆倩芳、陈卓林(丈夫) 200 雅居乐

周群飞 450 蓝思科技

吴亚军 330 龙湖地产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