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交通事故生还者回忆事发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芙蓉 梁婷)“我记得前面有个车子要让,让过去就往这边开,没看到就滚到(水塘)里去了。12月2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载有20人的面包车在湖北鄂州葛庙路栈咀大转弯处冲进路边水塘。

原标题:湖北鄂州交通事故生还者回忆事发经过 

幸存者在医院抢救

“我记得前面有个车子要让,让过去就往这边开,没看到就滚到(水塘)里去了。”2日,回忆起事发经过,躺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病床上的潘玉英说。

12月2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载有20人的面包车在湖北鄂州葛庙路栈咀大转弯处冲进路边水塘。官方通报称,本次事故共造成18人遇难,2人生还。生还者是司机李某和76岁的潘玉英。

“(落水后)在水里喝水,车子翻了几番(下)。”潘玉英回忆,“我脚踩着往上一冲,(司机)手就把我抓着带上来了。”逃生浮上水面后,在周围村民的合力帮助下潘玉英被救上岸,在现场简单处理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看来潘玉英是创伤性湿肺,还有两根肋骨骨折,血象也偏高一些,心率很快。经过初步对症处理以后,目前生命体征稳定,现在主要进行的是对症治疗和观察。

事发后,司机李某被警方控制,善后工作正在进行。记者2日下午在鄂州市殡仪馆大院内看到,现场正在设置灵堂。

2日下午,湖北多位省领导赶赴事故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事故情况,听取救援处置汇报,研究部署事故处置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