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筋破墙钻入居民卧室 外墙改造施工方称将妥善处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汉口青年路某小区业主杨女士反映,她家里卧室墙上突然冒出了一截钢筋,把墙面冲破一个洞。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正在进行外墙改造施工,室外搭起了脚手架和安全网。

原标题:钢筋破墙钻入居民卧室 外墙改造施工方称将妥善处理

 

昨日,汉口青年路某小区业主杨女士反映,她家里卧室墙上突然冒出了一截钢筋,把墙面冲破一个洞。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正在进行外墙改造施工,室外搭起了脚手架和安全网。在1栋4楼杨女士家,记者看到靠近卧室窗户的一面墙上有块巴掌大的地方破损,中间冒出一截食指粗的钢筋,满是锈迹(如图)。

杨女士说,小区外墙经常渗水,脱落现象严重,最近正在进行翻修。前日下午她回到房间,看到原本完好的墙面冒出一截钢筋,感觉非常奇怪。

施工人员查看后介绍,这是建设房子时遗留下的一根钢筋,一直被保温层覆盖。这次外墙改造时,钢筋裸露了出来,工人们就把它往里凿,不慎凿进了室内。昨日下午,施工人员现场将钢筋敲了出去,后期将为杨女士妥善处理墙面。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