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防栓没接水管埋进地下 开发商称是预埋


来源:楚天都市报

市民宋先生反映,新洲区文昌大道和西陵大街交会处,有人在路边挖了坑后,将一只消防栓放进去用水泥封好。”  新洲区水务局称,该消防栓属于懿尚街商品房开发商自行安装的内部消防栓,不属于市政消防栓,暂未接通自来水。

原标题:消防栓没接水管 埋进地下干吗

市民宋先生反映,新洲区文昌大道和西陵大街交会处,有人在路边挖了坑后,将一只消防栓放进去用水泥封好。他看见坑底并没有自来水管道,消防栓根本没有和水管相连,这样的消防栓有什么用?

近日,在宋先生指点下,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文昌大道一家建材商铺门口,看到了这只新安装的消防栓。消防栓底部已被水泥固定住,附近约100米远处,也有一只刚刚安装的消防栓。

现场一名商户表示,11月28日上午有人在这里挖坑,下午就将消防栓埋好,她没有看到消防栓下方和自来水管相连。宋先生也认为是偷工减料:“没接水管,这消防栓就是一个摆设。”

新洲区水务局称,该消防栓属于懿尚街商品房开发商自行安装的内部消防栓,不属于市政消防栓,暂未接通自来水。

懿尚街开发商武汉兴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熊经理介绍,该处消防栓确实尚未和自来水管道相连,施工尚在进行中,预计下周将会铺设水管与之相连。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