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鱼一4岁女童家门口失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嘉鱼县4岁女童杨慕欣然在家门口失踪,到4日傍晚6时,已有29小时,家人还在四处寻找。欣然的父母在嘉鱼县方庄菜场卖豆腐,平时孩子由爷爷奶奶带着在家门口玩耍。

原标题:嘉鱼一4岁女童家门口失踪

杨慕欣然近照

嘉鱼县4岁女童杨慕欣然在家门口失踪,到4日傍晚6时,已有29小时,家人还在四处寻找。记者获悉,嘉鱼警方介入调查,帮助寻找。

欣然的父母在嘉鱼县方庄菜场卖豆腐,平时孩子由爷爷奶奶带着在家门口玩耍。3日午饭后,约1时许,欣然的母亲孙女士出来找女儿,没有看到她,只看到欣然的踏板车在墙角。没有找到欣然,亲人们自发帮忙寻找。当天下午,欣然的父亲报警求助。嘉鱼县警方派出多名民警前来帮助寻找。方庄派出所民警调出监控,也没有看到欣然的踪影。

到4日下午,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还是没有找到欣然。欣然身高1米,体重32斤。家住咸宁市嘉鱼县福源小区9栋,失踪时上身穿绿色棉袄,下身黑色打底裤,穿红色鞋子。

目前,公安部已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上发布了欣然失踪的消息,嘉鱼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