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照还没有考下被领走?车管所怀疑身份信息遭冒用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家住黄陂的陈女士反映,她考驾照前进行体检时,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已申领了驾照。陈女士的教练告诉记者,学员报名时,他们无法查询学员是否已经申领了驾照。

原标题:驾照还没有考下被领走?

昨日,家住黄陂的陈女士反映,她考驾照前进行体检时,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已申领了驾照。

陈女士说,上月底她在考科目一前,去武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报名服务中心体检。可工作人员在交管部门的系统中输入她的身份证号时,却发现有位冯女士身份证号和她一样,而且已经在今年8月申领了驾照。这导致她无法参加考试。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服务中心打印给陈女士的资料中看到,冯女士是十堰人,为她发驾驶证的是内蒙古赤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记者随后拨打冯女士的电话,但对方未接。

陈女士说,开始她以为两人身份证重号,但她又到派出所查询,并没发现重号的情况。

陈女士的教练告诉记者,学员报名时,他们无法查询学员是否已经申领了驾照。

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可能是赤峰交管部门在登记身份证号时出了错,或者有人冒用了陈女士的身份信息。他们将与赤峰当地交管部门联系,查明情况。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