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半夜杀父后乘出租 司机闻出血腥味将其锁车中


来源:郑州晚报

这名男子肯定有问题,杨师傅随即通过电台喊话,将情况告知同行,并悄悄跟上了男子所乘坐的出租车,沿丰庆路—北三环—文化路向城南方向驶去。此时,张广利等司机也已赶到了铭功路,听到一直跟随的杨师傅回复,男子再次拦下一辆出租车,应该是驶往火车站方向。

12月4日凌晨,一名男子在郑州西南城区打车后,中途反复换乘出租车,身上还带着一股血腥味,这是怎么了?郑报融媒记者刘凌智文/图

大冷的天他却满头大汗

凌晨4时许,出租车司机杨师傅空车行驶至秦岭路与淮河路附近,拉到一名招手拦车的男性乘客,当男子坐到副驾驶室关上车门的瞬间,杨师傅感觉气氛有点不太对,因为整个车厢内弥漫着一股血腥味道,大冷的天男子却满头大汗,神色慌张,外套上隐约可以看到血迹。

这个时间点拉到这样的乘客,换哪位司机都会紧张,杨师傅一路将乘客拉到了三全路省体育中心附近,这一路男子都没有吭声,额头不断冒汗,身体也有轻微抖动,下车时他告诉杨师傅,自己身上没有带钱,无法支付车费,下车后在不远处又拦下了另外一辆出租车。

这名男子肯定有问题,杨师傅随即通过电台喊话,将情况告知同行,并悄悄跟上了男子所乘坐的出租车,沿丰庆路—北三环—文化路向城南方向驶去。

换辆车坐了两公里又换车

与杨师傅同在一个车队的张广利听到这起事件后,第一反应就是这名乘客肯定不对劲,避免其二次作案,千万不能让自己的同行也受到伤害,于是他跟杨师傅保持电台通话,大约在4时50分时约了两名跑夜班的司机共同赶往文化路方向。

据了解,涉案男子从省体育中心拦下一辆车后,并未直接通往文化路,而是在行驶了大约两公里后,下车后继续换车,直至沿文化路行驶至二七广场附近。此时,张广利等司机也已赶到了铭功路,听到一直跟随的杨师傅回复,男子再次拦下一辆出租车,应该是驶往火车站方向。

5时20分,张师傅在福寿街上看到了男子所乘出租车,在兴隆街客运中心站的北门处,前方出租车终于停靠,没等其停稳,他就直接加油门将车紧贴该车副驾驶室车门,致使乘客无法打开车门下车。

拿出手机只求放他离开

张师傅表示,当时他跟车内男子离得非常近,看到对方的确神色慌张,没等男子吭声,司机先不愿意了,“你干啥呢,车离得这么近,人家都下不了车啦。”张师傅赶紧询问,“你问问他有钱付车费没?你赶紧下车,把车钥匙拔了,关上车门!”

“师傅你干啥呢,放我下车吧,求求你了。”张师傅表示,当时两车的车窗都摇下来了,他跟这名年龄约30岁的男子距离约1米,能够看出其恐慌、害怕、紧张的神情,直到最后男子苦苦哀求,拿出手机希望能够充抵车费,只求放他离开。

随后,前来支援的两名出租车司机也赶到现场,四人合力将该男子拽出车厢,这才发现对方身高约180cm,体格非常健壮,灰色上衣及牛仔裤布满了血迹,左手也疑似受伤。

“我杀人了,杀的是我爹”

5时30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现场对该男子进行询问,男子承认了自己的杀人行为,“我住在二里岗南街”“我杀人了”“杀了一个”“杀的是我爹”。随后,民警用手铐将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昨日16时许,二里岗分局传来消息,已确认该男子所杀之人为其父亲,于12月3日下午作案,已经跑了一个晚上,具体案情目前不便透露,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