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汉马报名结束 好口碑吸引超12万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昨日上午10点,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报名结束,报名人数达122317人,其中全程36757人,半程46876人,13公里跑38684人。报名人数中男女比例分别为65%和35%;外地报名选手占比7

昨日上午10点,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报名结束,报名人数达122317人,其中全程36757人,半程46876人,13公里跑38684人。

报名人数中男女比例分别为65%和35%;外地报名选手占比76%,武汉本地报名选手占比24%,相比2016年武汉马拉松武汉本地报名选手18.98%的占比有所提升。第一届武汉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更多武汉市民的参与,促进了武汉市民的健身热情。  

由于各项目报名人数超出项目限定名额,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确定各项目参赛名单,抽签结果于12月下旬公布。参赛者可通过访问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或马拉马拉App汉马专属页面,登录报名『个人中心』,在『我的报名』菜单中,查询中签信息。

在中签结果公布后两个工作日内,组委会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