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化工区开展危化品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凤凰湖北

近日,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和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联合开展2016年度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综合演练,演练地点位于该区北湖产业园武汉鲁华粤达化工有限公司。此次演练假定武汉鲁华粤达公司间戊二烯储存球罐发

近日,武汉化工区管委会和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联合开展2016年度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综合演练,演练地点位于该区北湖产业园武汉鲁华粤达化工有限公司。此次演练假定武汉鲁华粤达公司间戊二烯储存球罐发生泄漏、继而引发火灾。化工区、武汉江北应急救援基地和武汉乙烯消防队开展事故救援。

这次演练先后出动70多名消防员、10辆消防车,还有一些应急救助人员和车辆,据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我市本年度规模最大一次危化品事故应急演练。(通讯员:汪文汉 王莉)

[责任编辑:王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