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车线里停车仍被贴罚单?这样的“车位”不能停


来源:楚天都市报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起冷空气会轮番登场,到春节会有三波袭来我省,江城最低气温多在零摄氏度以下。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多云,5-6级的北风降温,冷气袭来,明后两天北部低温-3至-1℃,南部0-2℃,我省大部地区都开始速冻模式。

原标题:停车位已经取消线条和标识未清除干净

小心!这样的“车位”不能停车

民生路上已取消的停车位

来自黄冈的雷先生反映,他将车停在江汉区民生路画有停车线的车位上,次日却发现被贴罚单,不知怎么回事。

雷先生介绍,12日晚,他将车停在民生路上编号为210053的停车位上,13日上午取车时,他发现车窗上贴有违停罚单。“这个车位画有明显的停车线,并有清晰的数字编号,说明是可以停车的,为什么算违停?”他表示不解。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民生路从沿江大道至花楼街路段,两侧都有不少停车位。有的车位车条边线都比较模糊;有的车位只清除了左侧边线,其他三侧的白线、车位中的箭头、数字编号等依然清晰可见,210053号停车位就是如此。在距离民生路与花楼街路口约50米的路边,有一处明显的禁停标志。

车子也被贴罚单的张师傅称,如果不能停,建议相关部门将原来停车位的线全部清除干净,以免让司机误停。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民生路从沿江大道到花楼街路边,原来有103个收费停车位,去年年底已经取消。

江汉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解释,雷先生停车的位置原来确实是停车位,从去年12月28日起已经禁止停车,当时已进行公告。不过,停车位的线条未能完全清除,他们将向有关部门反映清除干净,并设警示标识。

武汉市交管局提醒,汉口前进一路(京汉大道至中山大道段)、前进二路(民主一街至中山大道)、民生路(沿江大道至花楼街段)、交易街(京汉大道至中山大道段)、扬子街(胜利街至中山大道段)、延昌里(扬子街至胜利街段)、胜利街(南京路至江汉路段)都取消了路边的停车位,请司机朋友留意禁停标识。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