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篮球时财物被盗 球场管理方:贴了提示没法杜绝被盗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篮球时将衣物放在场边,却遭到小偷的洗劫。前日下午,发生在汉口滨江苑三期篮球场的事件,令一群篮球爱好者愤怒不已。当事人之一李咏介绍,前日下午2时许,他们一行6人在汉口滨江苑三期篮球场打球。

昨日,该篮球场边堆了不少衣物

原标题:篮球爱好者在场上酣战

手机钱包遭洗劫

打篮球时将衣物放在场边,却遭到小偷的洗劫。前日下午,发生在汉口滨江苑三期篮球场的事件,令一群篮球爱好者愤怒不已。

当事人之一李咏介绍,前日下午2时许,他们一行6人在汉口滨江苑三期篮球场打球。4点多的时候,一名民警过来说,有人报警丢了财物,请大家检查一下自己的物品。他们连忙清点放在场边的衣物,发现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粗略统计,至少丢了部手机、数千元现金。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事发篮球场,这是由武汉汉为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收费球场。管理方工作人员称,前日下午场内的确发生了盗窃案,小偷应该是买票进场行窃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失窃者认为,管理方应该承担责任。管理方经理称,售票口有警示提醒保管好财物,他们无法杜绝财物被盗。该经理还透露,管理方正在准备投建一批衣物寄存柜。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