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楼空调外机传哭声 警民联手成功救女童


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丁其刚、丁珮)4岁女童攀上7楼室外空调挂机,危急关头,群众及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成功施救。不料,女童醒来后发现外公、外婆不在家中,就顺着客厅临窗的小板凳,从开着的窗户爬上了空调室外挂机上。

原标题:七楼空调外机传哭声警民联手成功救女童

4岁女童攀上7楼室外空调挂机,危急关头,群众及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成功施救。

事发昨日上午。家住东西湖的冯先生称,10时15分许,他到长青西村小区商业门店过早,路上隐约听到头顶传来女童的哭泣声。抬头一看,他发现一名身着单衣单裤的女童站在7楼临窗的室外空调挂机上,冻得瑟瑟发抖。

冯先生紧急拨打110报警求助。很快,社区民警陈德杰等人立即赶到事发小区。此时,女童已在空调挂机上站立了10多分钟,且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

民警张占营等人立即在楼下做好女童防跌落措施,陈德杰则带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快速冲上女童站立的7楼房间。幸好,女童所住的房间屋门虚掩,民警冲到临窗空调挂机跟前,一边安慰女童,一边伸出胳膊,将女童抱回房内。

原来,女童现年4岁,平时由外公及外婆照顾。昨日上午10时许,因女童在床上熟睡,他们虚掩屋门后来到楼下菜场买菜。

不料,女童醒来后发现外公、外婆不在家中,就顺着客厅临窗的小板凳,从开着的窗户爬上了空调室外挂机上。

事后,民警陈德杰帮女童的外公外婆联系装制临窗安全防护网,防止类似险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