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在变好 但是越来越多人改用iPhone


来源:威锋网

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等方面上,Android 并没有达到 iOS 的高度。而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上,Android 并没有达到 iOS 的高度,这也是 Android 用户选择改用 iPhone 的原因所在。

原标题:Android在变好 但是越来越多人改用iPhone

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等方面上,Android 并没有达到 iOS 的高度。

Android 系统一开始只是被人当成 BlackBerry OS 的克隆版本,直到 iPhone 和 iOS 的出现,谷歌才明确了这个系统需要往哪个方向发展。而这么多年来,Android 系统凭借着多功能性和开源性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不过,在 Android 系统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似乎有越来越多的 Android 用户正在投入 iPhone 的阵营。市场研究公司 CIRP 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用户从 Android 转投 iPhone 的频率越来越高。
 


  一位名叫 DiamondsWithaZ 的 Reddit 用户表示,他在过去的 5 年里使用过不同的 Android 手机,自由性和多功能性是他喜欢 Android 手机的理由,他也经常使用自定义 ROM,添加各种第三方功能等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觉得 Android 越来越无聊,最终他决定改用 iPhone 7。

  这位网友认为,iOS 系统的操作非常流畅,电池寿命、相机性能都非常出色,iPhone 7 从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设备。虽然这仅仅是其中一位用户的体验,但是这也说明了智能手机用户最在乎的是什么。

  虽然谷歌在 Android 系统中提供了非常多的权限,允许用户进行各种各样的操作,比如自定义 ROM、添加各种功能等等,但是时间一久,用户会发现他们想要的只是一台能够稳定、流畅工作的手机。而在系统的流畅性以及整体体验上,Android 并没有达到 iOS 的高度,这也是 Android 用户选择改用 iPhone 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