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顶违建彩钢落在电线杆上 摇摇欲坠6个小时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爬到事发居民楼顶层6楼发现,一户居民家门上贴着2月16日下达的“违法建设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2月17日前拆除这60平方米的违建,否则强拆。一楼棚子受损的徐女士表示,她将找违建户索赔。

原标题:楼顶违建彩钢落在电线杆上

图为:红圈中为掉下的彩钢,蓝色的是救援人员拉的保护垫(读者供图)

昨日下午,江岸区徐州三村一栋6层的居民楼顶,大片违建彩钢坠落后,架在离地面六七米高的电线杆顶上。供电和消防人员想尽办法,直到昨晚9时许才排除险情,恢复供电。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彩钢已落地,面积有数十平方米。一楼一个临时搭建的棚子,顶部被坠落的彩钢砸开约1个平方米的口子,两名工人正在空地上分割清理彩钢。“当时吓坏了,还以为是地震了!”一楼住户徐女士介绍,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她正在屋里休息,突然就听到轰隆隆的响声。她跑出屋外发现,原来是楼顶的违建彩钢被吹落了,掉在了电线杆上。后来电也停了,有线电视和网络都中断了。

现场的社区安保人员介绍,事发后先后来了三批供电人员,一时都对挂在半空的彩钢没法处理,只能告诉居民不要靠近。直到晚上6点多,消防官兵赶来后,配合供电人员在空中拉起一大块垫子,救援人员跑到楼上,用工具顶戳彩钢。

因为救援需要,供电人员关了闸,当地千余居民因此停电。晚上近9时,经过各方努力,电杆上的彩钢才落地,居民供电恢复。彩钢落地时,将徐女士家棚子顶部砸破。

记者爬到事发居民楼顶层6楼发现,一户居民家门上贴着2月16日下达的“违法建设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2月17日前拆除这60平方米的违建,否则强拆。没想到还没拆,就有彩钢掉下来了,幸好没有第一时间落到地上砸中人。

社区安保人员介绍,事发后未见违建户主出现。一楼棚子受损的徐女士表示,她将找违建户索赔。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