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被曝加入语音助手大军 正进行自主研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常用微信的人对其“发语音”功能赞不绝口,就在于其方便简单。除了苹果Siri,Windows小娜和亚马逊Alexa,外媒Tech Times 2月16日报道华为也加入语音助手的大队伍中,正在进行自主研发。(实习编译:王翔宇 审稿:李宗泽)

原标题:华为被曝加入语音助手大军 正进行自主研发

常用微信的人对其“发语音”功能赞不绝口,就在于其方便简单。如今,各大浏览器、APP都在开发完善语音助手功能。有了语音助手,无论会否写字都可以得到想要的信息。因此,对于用户而言,语音助手意味着便捷,对于商家而言则是不可多得的商机。除了苹果Siri,Windows小娜和亚马逊Alexa,外媒Tech Times 2月16日报道华为也加入语音助手的大队伍中,正在进行自主研发。

相关人士透露,由100多名华为技术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正在中国研制语音助手,目前处于研究早期,预估研制成功后便可与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公司一较高下。但为了维持与Alexa的合作,华为仅打造中文语音助手,目前瞄准的是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