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被爆拟收购大润发


来源:新京报

(记者刘夏 实习生杨砺)2月15日,被称为线下零售之王的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被传正在与阿里洽谈合作事宜。”  2月15日有消息称,台资连锁超市品牌大润发的上市主体高鑫零售有限公司(06808.HK)正在和阿里巴巴密切洽谈,寻求出售股份。

原标题:阿里被爆拟收购大润发

2月15日,被称为线下零售之王的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被传正在与阿里洽谈合作事宜。

2月16日,阿里方面对新京报记者回应称:“对于新零售,阿里巴巴毫无疑问在全力积极探索,这就是不争的商业的未来。对于市场传言我们暂不评论,一旦有最新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与大家沟通。”

2月15日有消息称,台资连锁超市品牌大润发的上市主体高鑫零售有限公司(06808.HK)正在和阿里巴巴密切洽谈,寻求出售股份。据悉,此次合作将与马云“新零售”布局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