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国外参与诈骗600万 电信骗子逃回石首老家后自首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31岁的王某被石首市警方移交浙江嘉兴市警方,戴着手铐的他喃喃自语:“解脱了,再不用过东躲西藏像老鼠一样生活了。”  王某是石首市桃花山镇人,去年8月涉嫌参与在菲律宾进行电信诈骗,一次性骗得嘉兴市一女子600余万元。

原标题:在国外参与诈骗600万电信骗子逃回石首老家后自首

昨日,31岁的王某被石首市警方移交浙江嘉兴市警方,戴着手铐的他喃喃自语:“解脱了,再不用过东躲西藏像老鼠一样生活了。”

王某是石首市桃花山镇人,去年8月涉嫌参与在菲律宾进行电信诈骗,一次性骗得嘉兴市一女子600余万元。上月底,警方摧毁王某所在的电信诈骗团伙,他却侥幸逃回国内。因被上网通缉,王某东躲西藏不敢出门,看见警察就发抖,本月12日,在亲戚帮助下他选择向石首市警方自首。

据王某交待,去年6月,他与表弟一道被人带到菲律宾务工,谁知到达菲律宾宿务市一別墅内,身份证、现金就被人搜走,从事的“工作”就是不停拨打中国国内电话,以“公安局”、“检察院”名义恐吓,要求对方向指定账户缴纳保证金。

王某明白上了电信骗子贼船后,心中曾有过挣扎,但最终还是拿起罪恶的电话。去年8月底的一次电话诈骗得逞,他获赃款20余万元,几个月后该团伙被摧毀。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