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子被困电梯 女街坊扒开电梯救出她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3-19 第期

电梯门关不拢又打不开,女子独自被困非常恐慌,幸好被两位热心女街坊扒门救出。昨日,当事人王女士在庆幸之余还有些心有余悸。

王女士27岁,租住在洪山区南湖红旗欣居小区8栋6楼。昨日早上9时,她吃完早饭后回住处,不料刚进电梯,里面的照明灯突然熄了,电梯门则留了个10厘米左右的缝隙没合上。独自被困的她非常害怕,拿出手机想求救,可电梯里信号不好。

随后,王女士反复按电梯内的紧急按钮,物业的接听人员说已经知道位置,但又等了10分钟后,仍然没人来。想着电梯下方还有地下一层,王女士害怕坠下去,于是大声呼喊。幸运的是,两名50多岁的女子听到了她的呼喊,第一时间上前扒开了电梯门,帮她脱身。

王女士说,两位阿姨把她救出来后很快离开了,她很感激她们,同时也为自己捏了把汗:“物业一直不来,要是没这两位街坊的帮助,后果不敢想。”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8栋的电梯门仍然是坏的,中间无法合上。

物业经理杨先生称,小区共有15栋居民楼。昨日早上突然停电,他们逐楼检查电梯里是否有人被困。在2栋和13栋,他们救出了几名被困业主,到达王女士租住的8栋时,王女士已经离开,他们表示抱歉。

杨先生还说,两名热心阿姨是好心,但这样扒开电梯也有风险。他建议王女士,还是应等专业人员救援。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