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准股民投机心理 团伙假称有内幕消息骗得10余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自称是证券公司的员工,可推荐“内幕消息”股票,一旦投资者进入骗子约定的交易平台,所投入的钱全都进入骗子的“腰包”。去年7月22日,该骗子公司的员工刘某被江岸区检察院批捕,刘小姐(刘某某)和同伙唐某在逃。

原标题:团伙假称有内幕消息骗得10余万元

自称是证券公司的员工,可推荐“内幕消息”股票,一旦投资者进入骗子约定的交易平台,所投入的钱全都进入骗子的“腰包”。昨日记者获悉,该骗子公司参与者刘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1个月。

2016年4月,家住汉口的市民范先生,接到一个自称证券公司股票经纪人刘小姐(在逃)的电话,称有内幕消息,可一起合作做股票,收益按照四六分成。随后,范先生被刘小姐拉入一个投资股票的QQ群,里面都是炒股的“专业人士”和“股民”,事后,范先生才知道这个群里的“专业人士”和“股民”很多都是骗子公司的托。

刚开始,根据刘小姐的“内幕消息”,范先生购买的股票获利7700元。初尝甜头的范先生,对刘小姐的消息来源深信不疑。为了赚得更多,范先生按照对方指定,往账户汇入6万元保证金。随后,范先生又按照刘小姐的授意,在电脑上安装操作系统和分析系统,这样,刘小姐和同事就可以通过QQ远程控制,帮助范先生买卖股票。

5月16日,刘小姐和同事故意向范先生透露小道消息,让范先生在一家交易平台上购买现货原油期货,结果一下亏损10余万。随后,范先生拨打刘小姐的电话,结果显示关机。范先生南下找到广州该证券公司,但该证券公司并无刘小姐此人。范先生才意识到刘小姐假冒了该证券公司的名义,遂报警。

去年7月22日,该骗子公司的员工刘某被江岸区检察院批捕,刘小姐(刘某某)和同伙唐某在逃。目前,刘某某和唐某已被列入追逃名单。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