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调查:iOS应用的保质期比我们想象中短


来源:威锋网

对于开发者来说,一款应用能够在 iOS 系统中排名第一并不能延长它停留在 App Store 排行榜上的时间。据了解,在 2015 年和 2016 年,共有 53 款应用程序登顶,它们在榜首的位置都至少停留了两天时间,但是在那之后就出现了迅速下降的情况。

原标题:最新调查:iOS应用的保质期比我们想象中短

对于开发者来说,一款应用能够在iOS 系统中排名第一并不能延长它停留在App Store 排行榜上的时间。

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对于开发者来说,一款应用能够在iOS 系统中排名第一并不能延长它停留在App Store 排行榜上的时间。换句话说,这些应用程序的“保质期”比我们想象中要更短一些。

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 发现,在过去两年里登上过App Store 排行榜榜首的所有应用程序中,有74% 在一个月内掉出了前25 名,只有8% 的应用在排行榜上停留了3 个月。

据了解,在2015 年和2016 年,共有53 款应用程序登顶,它们在榜首的位置都至少停留了两天时间,但是在那之后就出现了迅速下降的情况。大约68% 的榜首应用在前25 名中停留一个星期或者更长时间,而在53 款应用程序中,只有6 款应用在登顶之后还在榜单中坚持了两个月时间。

Sensor Tower 表示,Color Switch、Bitmoji 以及Snapchat 的表现是最好的,它们分别在前25 名榜单中坚持了138 天、231 天以及354 天。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