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十堰44人因精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被处理


来源:新华社

湖北省十堰市纪委23日通报了6起精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34人因监管不力违规验收、帮扶宣传不力、责任缺失工作不细、推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被处理。

原标题:湖北十堰44人因精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被处理

湖北省十堰市纪委23日通报了6起精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34人因监管不力违规验收、帮扶宣传不力、责任缺失工作不细、推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被处理。

十堰市地处我国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湖北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据十堰市纪委23日通报,郧阳区林业局因对杨溪铺镇云彩山村油茶基地扶贫项目监管不力,违规验收拨付项目资金问题8人被处分。

张湾区相关帮扶干部在帮扶方滩乡文武沟村工作中责任缺失,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6人被给予党政纪处分;郧西县观音镇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余顶全等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风不扎实,工作不细致,走访登记不完备,对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涉及3人均被处分。

竹溪县汇湾镇党委副书记王吉平,原党委组织委员、驻秦坪村干部秦志刚等人工作不细致,填报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与实际不符,资料完善更新不及时,导致市第三方评估时不能全面、客观、真实了解和掌握部分贫困户状况,6人均被给予相应处分。

张湾区林业局因对大坝林场马家公路等扶贫项目推进不力,46万元项目资金被长期闲置问题,6人被处理;茅箭区对王家村新建办公用房和村卫生室及配套设施扶贫项目未主动作为,导致项目实施进展缓慢,扶贫项目资金未发挥应有效益,区扶贫办主任王德平等5人被处理。

截至3月中旬,十堰市共计查处精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16个,共问责处理44人,其中党政纪处分14人,诫勉谈话11人,其他组织处理19人。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