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作案后在主人家连住3天 邻居误以为新租客


来源:华商报

入室盗窃得手后,小偷往往都会迅速离开现场,但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破获的一起盗窃案,嫌疑人被抓时已在失主家中住了三天。经查,嫌疑人王某是铜川市耀州区人,他对自己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偷了东西还在主人家偷住三天 窃贼冒充租客进入民房,住在闲置房间

入室盗窃得手后,小偷往往都会迅速离开现场,但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破获的一起盗窃案,嫌疑人被抓时已在失主家中住了三天。

赵先生是长安区郭杜街办郭北村村民,他家房屋一共四层,平时一家人都住在三楼,除了四楼一间房长期闲置外,其余房间都租出去了,那间空置的房子就在赵先生一家所住房间的上边。

3月21日凌晨,赵先生突然听到楼上的空房间里有人走动,便上楼查看。通过窗户,赵先生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名不认识的男子。

赵先生并没惊动对方,偷偷下楼拨打了110。郭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并将陌生男子抓获,从其身上查获自赵先生家盗窃所得的衣服、鞋袜等物品及在别处偷盗的两部手机。

经查,嫌疑人王某是铜川市耀州区人,他对自己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交代,去年12月25日、今年3月8日,他曾先后两次潜入别家房客刘某租住房间盗窃,盗走刘某两部手机。3月18日,他在郭北村再次入室盗窃时发现赵某家四楼的房屋闲置,便在闲置房里住了下来。被抓时,他在这儿已住了3天。

民警说,嫌疑人王某所住的那间房里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桌子。住进去后,王某白天都会趁人少时外出上网。到了晚上,他会在赵先生家门外等其他租客进门时,冒充租客尾随进入,就连住在四楼的租客都以为王某是新来的租客。为了不引起房东赵先生一家的注意,王某晚上一般不开灯,只用手机照明。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