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民买下100吋电视 全国仅有两台另一台被王思聪买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经过多方磋商和吊运演练,最终确定借用钢索吊篮从顾客阳台上悬吊入户的方案,并为这台电视配送进行了价值1万元的安全投保。昨日17时35分,王思聪发微博称“订了很久的100吋电视到了”,晒出了自己站在电视前打游戏的图。

原标题:武汉市民50万买下100吋电视

图为:电视准备起吊入户

图为:电视装好的样子

全国最大的电视有多大?100吋。前日,这台最大电视被顺利送到武汉买主家中。记者获悉,这款最大电视全国仅有两台,另一台被王思聪买走。

近期,家住汉口的李先生在苏宁解放大道店选购了一台100吋的电视机,并付全款499990元。该电视机型号为100吋索尼100Z9D,该型号的电视机索尼工厂仅生产了两台,李先生购买的是国内首台。

接到送装订单后,如何将这个220公斤、足足有3立方米的大块头配送到23楼成为难题。因电视机尺寸过大,不能通过电梯运送,也无法从大门入户。并且,运送中电视的倾斜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

经过多方磋商和吊运演练,最终确定借用钢索吊篮从顾客阳台上悬吊入户的方案,并为这台电视配送进行了价值1万元的安全投保。前日下午,20多人聚集在李先生楼下,将这台重达220公斤的100吋大电视送到23楼李先生家中。最终入户仅用时8分58秒,整个配送支出近2万元。

这款电视的另一台,被“国民老公”王思聪买走。昨日17时35分,王思聪发微博称“订了很久的100吋电视到了”,晒出了自己站在电视前打游戏的图。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