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客发视频向苹果要赎金 否则删除3亿用户数据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消息,一个黑客组织向苹果勒索比特币或是高额iTunes礼品卡,并宣称掌握3亿个苹果相关账户。黑客向苹果勒索的赎金是7.5万美元的比特币或是以太坊(Ethereum,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加密数字货币),或是10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

原标题:黑客发视频向苹果要赎金 否则删除3亿用户数据

你是苹果用户吗?如果是的话,请留心以下报道。据外媒消息,一个黑客组织向苹果勒索比特币或是高额iTunes礼品卡,并宣称掌握3亿个苹果相关账户。

MotherBoard报道,一个名为Turkish Crime Family的黑客组织宣称掌握了3亿个苹果相关账户。黑客组织表示,他们能够登入这些账户,并且有能力从远程清除这些设备中的数据,并通过一个女性用户的账号进行了展示,还将相关影片上传到YouTube。该组织表示,如果苹果不支付赎金,那们他们将会在4月7日重置部分iCloud账号,并且远程清除这些苹果设备上的数据。

黑客向苹果勒索的赎金是7.5万美元的比特币或是以太坊(Ethereum,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加密数字货币),或是10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该黑客组织已接触多个媒体,企图向苹果施加压力。对于这项遭到勒索的消息,苹果方面拒绝响应。

根据趋势科技2017年3月份发表的年度信息安全总评报告,2016年勒索病毒造成全球企业损失高达10亿美金,且数量相比2017年成长七倍。显示这类型的网络攻击手法越来越盛行。而这也是企业迈向数字化的阶段中,不得不加以防备的领域。

苹果iCloud在2014年遭到黑客入侵,导致众多好莱坞女星的私密照遭到泄漏,曾让苹果品牌服务的安全性遭到强烈质疑。如今传出遭到黑客勒索的事件,从情节来看相当严重,但黑客所掌握的账号与宣称可远程抹除苹果设备数据的能力也不禁令人感到怀疑。这件事情将会如何落幕。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