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三星将出大招促销Galaxy S8:30天无理由退货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网站BGR援引消息称,在Galaxy S8推出之际,三星很可能会使出营销大招——30天无理由退货。有了无条件退款保证,一些买家可能会抛弃Galaxy S8而转投其他手机的怀抱。韩媒报道称,该营销概念将消除买家两方面顾虑。

原标题:传三星将出大招促销Galaxy S8:30天无理由退货

据美国科技网站BGR援引消息称,在Galaxy S8推出之际,三星很可能会使出营销大招——30天无理由退货。

很少有产品敢这么营销,尤其是安卓手机。在Galaxy S8发布后,许多其他品牌的安卓手机也会相继上市销售。有了无条件退款保证,一些买家可能会抛弃Galaxy S8而转投其他手机的怀抱。而且,如果你今夏买了有退款保证的Galaxy S8,到了秋季你就能换成iPhone 8,不必承担任何损失。

韩媒报道称,该营销概念将消除买家两方面顾虑。首先,Galaxy S8将搭载最新的人工智能助手Bixby,随后三星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软件升级,使之具有更强大的功能。此外,额外的退款保证旨在表明三星对其产品质量的自信。继Galaxy Note 7的不幸之后,Galaxy S8的发布更显意义重大。

至于该营销策略是否只针对韩国市场,该报道未作出说明。不过,韩媒The Investor明确表示该举措将给三星带来一些棘手问题,三星不仅要思考如何处理退回的手机,还要考虑如何应对即将推出的iPhone 8。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