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的哥收下乘客百元大钞未找零就开跑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接过乘客的百元大钞,的哥称没钱找零,乘客改网上支付后,的哥竟带着现金飞驰而去,全然不顾身后乘客。她提醒其他乘客,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切记拿回现金后再下车,或者拿着乘车小票,记下出租车车牌。

原标:收下乘客百元大钞的哥未找零就开跑

接过乘客的百元大钞,的哥称没钱找零,乘客改网上支付后,的哥竟带着现金飞驰而去,全然不顾身后乘客。昨日,说起这样的遭遇,洪山区张女士仍气愤不已。

张女士今年27岁,家住洪山区御景名门小区。她介绍,20日晚上10时左右,她和朋友从虎泉购物广场上车,搭乘一辆橙色出租车回小区。司机是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性,操一口普通话,且一边驾驶一边抽烟。张女士和朋友提醒司机少抽烟,司机并未搭理,她们只好忍着烟味,盼着快点下车。

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时,计价器上显示的费用是13元。张女士没有零钱,就给了司机100元。司机接过钞票后,称没有找零的钱,建议她通过微信付钱。张女士一边网上付款,一边离开座位下车。

“他见我下车,马上就跑了。”张女士说,她下车后,司机并没有把100元还给她,而是开车跑了。她大声呼叫“100元钱还没退”,可司机却跑得更快了。因为当时夜色太黑,她和朋友都没有看清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

张女士说,她怀疑这是该司机的常用伎俩,故意称没有零钱。她提醒其他乘客,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切记拿回现金后再下车,或者拿着乘车小票,记下出租车车牌。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