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昨迎51.2万扫墓市民 祭扫渐升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石门峰陵园昨日迎来祭扫小高峰 楚天都市报记者魏铼 通讯员严浩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 通讯员周钢)久雨初晴好出行。为做好祭扫群众的接待服务,玉笋山陵园临时增加保安、保洁人员300人,园区开行5辆便民服务电动车,每天接送3000人左右。

原标题:图文:51.2万人次武汉祭扫渐升温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石门峰陵园昨日迎来祭扫小高峰楚天都市报记者魏铼通讯员严浩摄

久雨初晴好出行。昨日,武汉市迎来祭扫高峰,各大陵园共涌进扫墓市民51.2万人次。

昨日祭扫人数最多的陵园是扁担山公墓,达11万人。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玉笋山陵园和石门峰陵园,人数为8.65万人、8万人。

据武汉市民政局介绍,为确保清明期间安全文明祭祀,该市各大陵园近期全部放弃周末休假,并增派了2000多名民政、公安等部门力量,秩序良好,文明祭扫蔚然成风。

另外,为做好祭扫群众的接待服务,玉笋山陵园临时增加保安、保洁人员300人,园区开行5辆便民服务电动车,每天接送3000人左右。龙泉山孝恩园开辟了4000个停车位,并为不方便的扫墓者免费提供轮椅车。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