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地武汉一项目收10万认筹金 多人遭遇退款难


来源:中国网

近期,消费者刘先生等人反映,在向武汉绿地国际理想城缴纳10万元认筹金后,没选到房但迟迟没退款。该人士称,退认筹需要到营销中心办理登记并上交认筹单据,该项目将按照流程办理退款,最迟会在收到认筹单据30个工作日内退款。

原标题:绿地武汉一项目收10万认筹金 多人遭遇退款难

交了10万元认筹金,没选到房子,认筹金却没能及时退回来。近期,消费者刘先生等人反映,在向武汉绿地国际理想城缴纳10万元认筹金后,没选到房但迟迟没退款。

刘先生2月份看中武汉绿地国际理想城的房子。开盘前几天,置业顾问通知他缴款,并告知他买到房子会算作首付,没买到会立即退还。3月1日,他去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中心缴纳了10万元认筹金,开盘后未能选到房子。

3月15日,刘先生去营销中心希望领回认筹金,置业顾问收了他的认筹单据,然后告诉他回家等认筹金到账。刘先生遂找他要凭据,该置业顾问回复称“绿地这么大的集团会在乎你区区10万元?”。随后一周,他的银行卡并无相关进账。刘先生随即联系该项目一名曹姓置业顾问,对方称“一个月都还没到急什么”。

记者注意到,在一个名为“绿地退筹维权”的微信群里,有100名成员讨论相关事宜。有知情者称,绿地国际理想城本月11日开盘的是3期加推,共有约1800名购房者参加认筹,最终买到房子的有627人。

多名认筹者提供的单据显示,单据上标注了可以在开盘后30天内退款,但并未说明退款需要30天。刘先生认为,上千名认筹者每人缴纳了10万元,但开发商迟迟不退款,怀疑该行为属于恶意侵占。

对此,记者22日联系上武汉绿地国际理想城一名曹姓置业顾问。该人士称,退认筹需要到营销中心办理登记并上交认筹单据,该项目将按照流程办理退款,最迟会在收到认筹单据30个工作日内退款。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