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销人员宣传一本万利理财产品 魔掌伸向这些区域


来源:楚天都市报

外地口音的租住人员向居民宣传“一本万利的金融理财产品”,民警发现,这是眼下较为猖獗的“资金游戏”传销。3月15日,在武汉市公安局开展的“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建8个社区工作组,分别与江汉、青山、东西湖等8个区的55个社区对接,分头了解社情警情。

原标题:“一本万利的理财产品”实为传销警方联合工商进小区 查获传销人员19名

外地口音的租住人员向居民宣传“一本万利的金融理财产品”,民警发现,这是眼下较为猖獗的“资金游戏”传销。昨日,武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介绍,该支队在3个小区查获传销人员19名。

3月15日,在武汉市公安局开展的“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建8个社区工作组,分别与江汉、青山、东西湖等8个区的55个社区对接,分头了解社情警情。

东西湖沿海赛洛城小区外来租住人员较多,经侦民警们从居民口中了解到,一些外地口音的年轻人似乎没有正常职业,与居民聊天时,宣传所谓“一本万利的金融理财产品”。民警敏锐地意识到,这很可能就是眼下较为猖獗的“资金游戏”传销。民警摸排后,锁定了12处出租屋里住着涉嫌传销人员。

3月24日,警方会同工商局对这些房屋展开清查,现场发现6名涉嫌传销人员,收缴了大量传销印刷品。这些人员都来自安徽省,警方和工商已搜集了传销活动的相关证据,正在进一步深挖。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青山区。近来青山区青宜居、桥头等社区内传销警情较为突出,3月23日晚,民警联合社区群干分三路对社区出租屋进行集中清查,现场发现涉嫌传销人员13人。民警将这些问题人员带到工人村派出所,对其进行了集中教育训诫。

警方介绍,“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是摸排经济领域涉众型违法犯罪的大好契机,他们将开展一系列反传销活动,净化小区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