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雄安概念股再炒起 金隅股份H股涨超4%


来源:证券时报网

周五,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再炒起,截止发稿,金隅股份涨4.26%,报4.65港元;其A股涨停。

原标题:港股雄安概念股再炒起 金隅股份H股涨超4%

周五,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再炒起,截止发稿,金隅股份涨4.26%,报4.65港元;其A股涨停。新天绿色能源涨4.35%,报1.6港元;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涨1.41%,报3.6港元。

日前,中央决定在河北设立雄安新区,期望藉此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并推动创新发展,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后,内地再打造一个全国性新区。

汇盈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谢明光形容,市场只是借雄安新区的概念大炒而已,概念多过实际,情况犹如玩音乐椅游戏。他估计,投资者炒起金隅等股份,主要是博金隅的水泥产品供应新区楼房建设,但是新区能否带动生产总值增长,仍有待评估,最终或如早年内地推出一系列自贸区,最终短途炒卖过后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王天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