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乘客公交车上突发病 瘦弱老司机背她走1公里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4-18 第期

女乘客在公交上突然犯病昏迷,司机赶紧将她送往医院,下车后,还背着她走了约1公里直到急诊室。昨日,回想此事,56岁的司机陈伦刚都不知道当时哪里来的力气。

14日下午4时许,江夏大道医药园站,五六名女子一起上了903路公交车。4时40分左右,车至大学园路郑桥村站时,其中一名女子喊肚子饿,同伴拿出零食给她吃。可女子歪倒在座位上,呕吐抽搐后陷入昏迷。

此时正值晚高峰,等120急救人员已来不及。于是,陈伦刚让乘客转乘之后,载着几名女子开往最近的医院。可道路不好,公交进不了医院,他只好停在关山大道湖电社区站附近。看着几名女子都柔弱无力,他二话没说,背起生病女乘客就往医院疾走。

从停车处到急诊室,有约1公里的距离,110斤的陈伦刚背着女乘客走得气喘吁吁。“她约有130斤重,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力气。”陈伦刚说,虽然自己56岁了,但一心想着救人,身上就有力气。

据了解,女乘客来自外地,经过抢救已经转危为安。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