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难”引重视 6人被追责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 梁传松)省监察厅主办的《党风政风前哨》栏目曝光了黄石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的问题。17日,黄石市纪委通报称,黄石市国土局官僚作风严重;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群众意识淡薄;房产局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力。

原标题:“黄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难”引重视

6名相关负责人被追责

省监察厅主办的《党风政风前哨》栏目曝光了黄石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一号难求”的问题。问题曝光后,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石市纪委监察局及时介入调查。

17日,黄石市纪委通报称,黄石市国土局官僚作风严重;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群众意识淡薄;房产局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分别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谌宏进行了免职处分;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和房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凯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明和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诫勉谈话处理;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胜批评教育处理。通报称,该问题暴露出一些部门和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有责不尽责、履责不到位等问题。对上述6名党员干部的严肃处理,体现了黄石市委、市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