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场女厕里出现一只黑色男皮鞋 女孩机智应对


来源:楚天都市报

19日晚6时许,西陵公安分局鼓楼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CBD购物中心一电玩旁的女厕内抓住一偷窥者。经查,45岁的顾某是湖南衡阳人,他交待,当天搭车来宜昌城区准备找工作,当晚一个人四处闲逛,一时鬼迷心窍躲到女厕内偷窥。

原标题:可怕!商场女厕里出现一只黑色男皮鞋,幸好女孩机智……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童莉杜俊)商场吃饭游玩去洗手间时,突然发现女厕里出现一只男士皮鞋,宜昌女孩小甜(化名)冷静用微信求援,通知在外等候的朋友叫来保安,几人合力将躲在女厕的偷窥狂逮住。

19日晚6时许,西陵公安分局鼓楼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CBD购物中心一电玩旁的女厕内抓住一偷窥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在该女厕最里端,4个人正围着一扇门不停地喊着:“躲在里面的人出来。”门口围着不少市民,民警在保安队员的配合下,将躲在里面的男子带到派出所接受审查。

报警的女孩小甜对民警说,当晚她和朋友一起来到CBD吃饭和游玩,中途来上厕所,关好门后她突然发现两间蹲位缝隙处的地面上有一只大手,低头再一看,还有“一只黑色男皮鞋”,是一个男人!小甜不惊不慌,拿出手机在微信里向门口的朋友求援,朋友小张、小罗看到后,一个在公厕门口处守着,一个则去找CBD保安,合力将该男子围堵在女厕内。

经查,45岁的顾某是湖南衡阳人,他交待,当天搭车来宜昌城区准备找工作,当晚一个人四处闲逛,一时鬼迷心窍躲到女厕内偷窥。他选了最里面的一间,锁好门躲了起来,听到旁边有人进来,便通过隔断门下方的缝隙偷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