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书记蒋超良精心向全省人民推荐这四本好书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会君 韩晓玲)在4月23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7年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活动昨日在省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2015年,《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在全国率先颁布实施;2016年,我省制定实施《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有力推动了“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

原标题:“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蒋超良向全省人民推荐四本好书

在4月23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7年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活动昨日在省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省委书记蒋超良精心挑选了四本好书,委托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全省人民推荐。这四本书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关键词》《大国信仰》《工匠精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为湖北十大“最美读书人”颁奖。王艳玲宣布读书月活动启动,周洪宇致辞。

今年读书月活动主题为“传承经典·共筑梦想”。启动仪式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近年来,我省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2015年,《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在全国率先颁布实施;2016年,我省制定实施《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有力推动了“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