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市对97名官员“一票否决” 一年内不得提拔重用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明泉)荆州市昨日宣布,对7个地方和单位、97名领导干部实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纪检部门解释,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是按照省相关规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的。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没过关 荆州市对97名官员“一票否决”

荆州市昨日宣布,对7个地方和单位、97名领导干部实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

当地纪检部门称,已向被“一票否决”的7个地方和单位下发决定书,督促其限期整改。这意味着,这些地方和单位,在2016年度的考核评优、各类评先资格一律取消,相关奖励性补贴也随之扣除。

涉及被“一票否决”的领导干部个人,将在一年内不得提拔重用。此次列入的97名领导干部中,包含县级干部10人。

纪检部门解释,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是按照省相关规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的。

据悉,今年以来荆州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已有43起。该市纪南生态文旅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某,因未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接受他人礼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某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