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新增1000个公共单车点 建在哪儿你说了算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李莹 张怡 周逸芸)今年武汉公共自行车将新增1000个站点,为更加贴近市民需求,今日,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面向市民,广泛征集公修建意见,根据市民要求修建站点。

原标题:快来表态!江城新增1000个公共单车点,建在哪儿你说了算

今年武汉公共自行车将新增1000个站点,为更加贴近市民需求,今日,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面向市民,广泛征集公修建意见,根据市民要求修建站点。

依据建设规划,今年武汉将新增1000个站点,新投入车辆4万辆,届时武汉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将累计达到3000多个,公共自行车累计投放8万辆。

今年新增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具体建在哪里?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由市民说了算。

从今天起,无论是公交枢纽、新建小区内外,还是学校、大型社区内外、商场等,只要满足有40-60平米的空旷场地并利于电力等接入,市民都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27-83902989或发送邮箱104473130@qq.com,提出选址意见。

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市民提出的站点选址,都会逐一实地考察,如符合修建条件,将根据市民要求,免费为市民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

武汉公共自行车重启2年,已建设站点2400个,投放自行车6万辆,开通24小时运营,日最高租还量达到30万次。因“1小时内免费原则”,使用车小蓝的市民中,超过99.7%的市民,都是免费使用。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