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屋漏偏逢连夜雨 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


来源:云南网

理由:“我老公、父亲、二女儿在4月20日下午15时左右于新平发生重大车祸,现三人需接受手术,老公已被截肢,请好心人再帮帮我。记者联系上了发帖者刘清清,此时的她,正在玉溪市人民医院照看受伤的父亲和接受治疗的女儿,并与亲戚朋友商量如何筹款救人。

原标题:屋漏偏逢连夜雨云南玉溪一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

屋漏偏逢连夜雨云南玉溪一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

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

屋漏偏逢连夜雨云南玉溪一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

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

屋漏偏逢连夜雨云南玉溪一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

消防队员救出伤员

4月21日上午,玉溪市民刘清清将轻松筹的一篇“帮帮我可怜的母亲”筹款帖中,其8天前发出的5万元筹款目标追加到了30万。理由:“我老公、父亲、二女儿在4月20日下午15时左右于新平发生重大车祸,现三人需接受手术,老公已被截肢,请好心人再帮帮我。”

在这个筹款的背后,是一个几近崩溃的家庭。事情还得从20日的一场车祸说起。

为父亲取治癌药,途中遇车祸!

丈夫被截肢至今未醒,父亲、女儿躺在医院等待手术!

4月20日下午,多个视频在玉溪人的朋友圈疯传,这些视频,拍摄的都是发生在玉溪新平大开门的一起车祸。这起事故中,一辆白色轿车被撞的面目全非,几乎“揉”成了一团。这辆车里有刘清清的父亲、丈夫及1岁8月大的女儿。经过玉溪新平消防大队的救援,才将其父亲、丈夫、女儿陆续救出,整个救援持续到当日下午17时42分。

记者联系上了发帖者刘清清,此时的她,正在玉溪市人民医院照看受伤的父亲和接受治疗的女儿,并与亲戚朋友商量如何筹款救人。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希望好心人帮帮我。”刘清清哽咽着对记者说。苏建成是刘清清的表哥,说起表妹一家的遭遇,这位中年男人也泣不成声。“21日上午,在昆明四十三医院,车祸中受伤的表妹夫左手被全部截肢。左胸有6根肋骨骨折,腰椎、胸椎有7、8处骨折,很可能会瘫痪。需要13万左右的手术费。”苏建成哭诉,这起车祸让清清的丈夫至今未苏醒,而她的父亲和女儿现在还躺在市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手术,也不知道能上哪去找救命钱。

父亲患癌,母亲面临瘫痪!

债台早已高筑!无奈求助社会!

对于这个家庭来说,真是祸不单行。刘清清的家属说,4月20日,清清的丈夫开车载着女儿和父亲,到新平取治癌药,途中发生了这起车祸。去年2月,其父患上结肠恶性肿瘤中晚期,耗尽家中积蓄,还欠下许多费用。

其母亲也被查出双侧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面临瘫痪。医生建议必须进行髋关节置换手术。今年3月26日,清清带着东拼西凑的手术费,为其母进行了左侧的置换术,手术很成功。医生让一个月以后再去进行右侧置换术,这需要近6万元的费用。此时的她已对治疗费束手无策,通过亲戚在网上筹款为母亲做手术。

随着父母病痛的治疗,这个家庭已经千疮百孔,债台高筑。然而,母亲的手术费用还未筹到,家人又发生了车祸。3名致亲至今躺在医院里。

如果您愿意帮助刘清清,请与她联系。

联系人:苏建成13887783780 (刘清清表哥)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