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今日雨水减弱风力不减 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


来源:楚天都市报

疾风骤雨一日刷低9℃,今天雨水减弱,但风力不减,全省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昨天上午,江城零星小雨,下午大风大雨呼啸而至,大家行路难,不少雨伞都被劲风吹变形了。

昨日,大风把行人的雨伞吹得变形了。

原标题:今天雨水减弱,但风力不减湖北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

疾风骤雨一日刷低9℃,今天雨水减弱,但风力不减,全省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

昨天上午,江城零星小雨,下午大风大雨呼啸而至,大家行路难,不少雨伞都被劲风吹变形了。风雨之下,15时只有17.9℃,比前日15时的27.1℃下降9.2℃。截至昨晚7时许,江城降雨量达到21.1毫米,逼近大雨级别。

一夜过后,雨水会明显减弱。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日全省南部减弱为小雨,北部阴天局部有小雨;明天全省转多云,风力减弱,高温回升至21-24℃;后天转晴,高温再上一层楼到24-27℃。

具体到武汉,今天零星小雨,16-18℃,偏北风最大有6级;明天开始多云后天转晴,踏上升温之路,气温分别为14-23℃,13-26℃。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