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警嫂送儿子去医院 路遇丈夫执勤不打扰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04-28 第期

原标题:浠水好警嫂送儿子去医院看到丈夫执勤不去打扰

湖北日报网消息 儿子突然命悬一线,民警丈夫正在执勤,她一个人担起了家庭重任。4月26日深夜11时,儿子终于摆脱了危险,王红林这才松了一口气。

王红林是浠水交警大队清泉中队民警李建平的妻子。在李建平参加“酒驾”春雷行动的当晚,12岁的儿子李斯诚在家不小心将塑料弹片弹入喉咙,立即引起呼吸不畅,大汗淋漓;王红林发现后惊慌不知所措,但考虑到丈夫在外执勤,为了不影响他工作,便向邻居求助用车将儿子送往人民医院急救。

然而在车子经过城区老转盘路段时,王红林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在执勤中忙碌的李建平,但她还是没有去打扰丈夫,而是一直在安抚痛苦呻吟中的儿子,默默的去了医院。

事后,民警、协警们知道这一消息时,都替李建平捏了一把汗!也为王红林这种凡事为他人着想,凡事以大局为重的识大体、顾大局精神点赞。

“自从嫁给了他,我就对公安交警多了一份关心、理解,我只有支持他的工作,不让他为家中的事分心,才对得起警嫂这个称谓。”王红林说,“我需要他,但人民群众安危更需要他,我不能有任何埋怨,更不能让他在执行任务时有所顾虑。”

据悉,在王红林的支持下,李建平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公安交警工作,创造出了可喜的成绩,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获得“十大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