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搬运工讨工钱竟被老板打伤 行凶者已被拘留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魏铼)约好了见面拿工钱,不料钱没拿到,反而莫名其妙地被老板打伤。昨日,仍在接受治疗的刘先生郁闷不已。今年27岁的刘先生是河南信阳人。他说,他去年在东西湖一家物流公司,跟着承包运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魏铼)约好了见面拿工钱,不料钱没拿到,反而莫名其妙地被老板打伤。昨日,仍在接受治疗的刘先生郁闷不已。    

今年27岁的刘先生是河南信阳人。他说,他去年在东西湖一家物流公司,跟着承包运输线路的罗老板当搬运工,今年春节前离职。大半年来,罗老板总共只付了他8000元工钱,还剩2万多元没有给,他多次催要未果。前天下午4时许,他在电话里和罗老板约好了见面谈工钱,不料对方到了公司后,却将他打伤。“我和罗老板没有任何矛盾,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是咋回事。”刘先生说,罗老板突然从身后用剪刀袭击,他的颈、背、手部等四处被戳伤,其中一处还缝了几针,这两天还在打消炎针。事发后他跑开了,也没有还击。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东西湖长青派出所,见到了罗某的妻子喻女士。她称,丈夫前天中午喝了半斤白酒后,和她一起去了公司,她也不知道丈夫从哪里弄来的剪刀戳伤了刘先生。喻女士说,丈夫和刘先生确实没有矛盾,可能是打错了人。民警来后,罗某又弄伤了警察的手指,目前已被拘留。    

对于欠工钱的事,喻女士解释,车队出了事故,她丈夫亏了钱,他们也被物流公司欠了四个月的账没有结。经过核算,罗某欠刘先生2.65万元。事发后,公司垫付了1500元的医疗费,今日三方将到派出所协商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