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期间武铁临时加开列车增至62列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武铁五一加开列车增至62列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五一火车票太火爆!省内宜昌、襄阳、恩施等方向客流大增,省外去往厦门、南宁、成都等方向的动车高铁票也十分紧俏。为此,武汉铁路局五一期

原标题:武铁五一加开列车增至62列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五一火车票太火爆!省内宜昌、襄阳、恩施等方向客流大增,省外去往厦门、南宁、成都等方向的动车高铁票也十分紧俏。为此,武汉铁路局五一期间临时加开列车增至62列。

据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从4月28日至5月1日。武铁客流以探亲、旅游为主,出行时间集中,长短途汇集,其中省内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等方向客流增长较大。为此,武汉铁路局加开40列动车和22列普速客车,并将12列动车组重联开行提高运能。

加开的动车是:4月28日武汉—宜昌东,4月28日至5月1日汉口—宜昌东、汉口—荆州、汉口—天门南等。

加开的长途普速客车是:4月28日至5月1日汉口—重庆加开T257次1列、汉口—烟台加开K1476/7次1列;4月29日至5月2日重庆—汉口加开T258次1列、烟台—汉口加开K1478/5次1列。

加开的中短途普速客车是:4月28日至5月1日武昌—随州、十堰(襄阳)—武昌、武昌—阳新等。

此外,武汉—恩施D5992/3次、汉口—襄阳D5203次、武汉—利川D5996/7次等12列动车将重联开行,每趟列车的席位由500多个增至1000多个,运力增加一倍。

武汉铁路局提醒,加开客车车票已陆续发售,有需要的旅客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