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宁集中签约投资额648亿元 多项目填补当地产业空白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咸宁集中签约投资额648亿元多个项目填补当地产业空白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通讯员汪姝琴)昨日,咸宁招商引资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77个,合同投资总额648.59亿元。这些项目涉

原标题:咸宁集中签约投资额648亿元

多个项目填补当地产业空白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通讯员汪姝琴)昨日,咸宁招商引资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项目77个,合同投资总额648.59亿元。

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以及电子商务、旅游、园区建设、文化教育等领域。

先进制造业项目达51个,占总签约数的六成。多个项目填补咸宁产业发展空白,如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与喜马拉雅光电科技联合投资80亿元的汽车燃料电池项目,湖北航星光电公司投资10亿元的光电子集成芯片项目等。

依托当地生态资源引进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特色明显,如省联投集团拟投资在崇阳建设桂花森林公园旅游休闲度假区,深圳铁汉生态环境公司拟投资开发通山富水湖旅游项目等。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该市还首次聘请2家机构和3名企业家作为咸宁市招商顾问,分别是清科集团、广东湖北商会咸宁分会和湖北省广东商会副会长沈园众、湖北合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徽、上海闳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天文。

今年以来,随着相关激励政策出台,咸宁招商引资频频发力。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