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纳税人可用微信申报“12万个税”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湖北纳税人可用微信申报“12万个税”楚天金报讯(记者曾茜通讯员徐卫兴)“‘12万个税申报’以后可以在微信上办理了!”昨日

原标题:湖北纳税人可用微信申报“12万个税”

楚天金报讯(记者曾茜通讯员徐卫兴)“‘12万个税申报’以后可以在微信上办理了!”昨日,记者从湖北省地税局获悉,湖北地税进一步优化网上办税功能,用手机在微信上就能方便办理12万个税申报服务,纳税人使用微信六步即可完成申报,简单快捷。

按照税法规定,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应在纳税年度终了后3个月内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此前,纳税人只能跑办税大厅申报,非常不便,神龙汽车公司一位财务部负责人介绍,每年一季度,公司有包括来自武汉、成都、北京、襄阳等地的员工,还有外籍员工,工作量非常大,光各种资料表格就有满满两大箱纸。

今年3月,省地税局个人网上办税平台上线运行,这意味着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个人,不用再跑大厅申报个税,在网上也能实现个税申报。而此次“掌上”版的上线,可让纳税人随时随地,用手机进入“湖北地税”微信公众号界面就能申报。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