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湖北拟开工重大旅游项目160个 总投资达1306亿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总投资额1038亿元全省55个优选旅游投资项目出炉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记者昨从省旅游委获悉,近日省旅游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等6家银行共同遴选了55个旅游项目,确定为《2017全省优选

原标题:总投资额1038亿元

全省55个优选旅游投资项目出炉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记者昨从省旅游委获悉,近日省旅游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等6家银行共同遴选了55个旅游项目,确定为《2017全省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7年为“旅游施工年”,截至4月初,我省新开工重大旅游项目88个,总投资492.6亿元。今年我省拟开工重大旅游项目160个,总投资达1306亿元。新确定的55个旅游投资项目包括武汉创意天地、武汉木兰草原5A旅游景区续建项目、武汉凤娃古寨文化旅游景区、新洲区紫薇小镇等。    

省旅游委规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55个优选旅游项目总投资额1038亿元,计划招商或贷款501亿元。其中PPP和政府投资旅游项目26个,总投资额327亿元,分别占项目总数和总投资额的47%和31%。投资特点方面,民营投资成主力,PPP项目是亮点,文旅投资占比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