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货面包车没有免费停车期 快递员直呼吃不消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送货面包车没有免费停车期快递员直呼吃不消物价部门将介入沟通协调楚天都市报讯开面包车去卖场送快递,停车不到半小时,也被收10元停车费。昨日,快递员郭女士称,这样送一趟快递不仅赚不到钱,甚至可能亏

原标题:送货面包车没有免费停车期

快递员直呼吃不消物价部门将介入沟通协调

楚天都市报讯开面包车去卖场送快递,停车不到半小时,也被收10元停车费。昨日,快递员郭女士称,这样送一趟快递不仅赚不到钱,甚至可能亏本。

郭女士介绍,她常开面包车到洪山区广埠屯资讯广场送快递,每次收费员都会问是送快递还是购物的,如果是送快递的,每小时收费10元,没有免费期,有时只呆几分钟,也会被收10元钱。前段时间物价部门曾出台过规定,要求停车场半小时内免费,希望该广场也能执行,否则真吃不消。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广场。记者看到,门口收费公示栏写明:30分钟内免费,小型机动车5元/小时,中型机动车6元/小时,特种车货车卸货费每次10元(一小时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送快递的面包车属于特种车,确实不在30分钟免费范围。此前物价部门要求停车30分钟内免费,他们马上按此规定执行,但很快问题出现了:不少送货、快递的车,停车后将货物在地面摆开,等待派送,导致停车场内堵死。

工作人员称,该广场停车以立体车库为主,地面车位只有数十个,送货的车多了,停车场完全无法正常运转,这才取消送货车的半小时免费期,后来秩序就好了很多。对郭女士提出的情况,若面包车进停车场不卸货,能做到送几件快递马上走,可以稍加通融。

洪山区物价局工作人员称,半小时内停车免费,不管对私家车还是面包车都适用,不过该广场情况特殊,将与负责人沟通协调此事。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