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迎客流返程高峰 武汉至宜昌成全国十大热门线路


来源:凤凰网综合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武汉铁路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今天武汉铁路局共加开60列客车运送旅客,并将12列动车组重联开行提高运能,没有买到返程票的乘客可多上12306刷刷临客票。昨日,记者从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武汉铁路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今天武汉铁路局共加开60列客车运送旅客,并将12列动车组重联开行提高运能,没有买到返程票的乘客可多上12306刷刷临客票。

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从武汉出发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高铁动车车票基本售罄,省内荆州、宜昌、襄阳、十堰等地及湖北周边旅游城市动车票均较为紧张,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今日发送旅客31万人次。

今年五一,根据铁路售票情况显示,武汉成为旅客出行全国十大热门城市,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至宜昌成为全国十大热门线路。武汉铁路局共加开60列客车运送旅客,其中加开武汉至宜昌东等管内动车38列,加开汉口至重庆、烟台等长途普速客车4列,加开武昌至十堰、随州等中短途普速客车18对。

昨日,武汉铁路短途客流、探亲客流依然火爆,尤其武汉开往宜昌、麻城、十堰、襄阳等名胜风景地区的动车车票紧张。同时,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已开通中铁银通卡刷卡即可乘车,旅客可通过检票闸机刷卡进出站。不必提前买票。

武汉火车站值班站长黄进介绍,尽管五一小长假1日即结束,但近期选择外出踏青和旅游的客流仍会在高位运行,根据售票情况来看,预计将持续到五月下旬。

从5月2日的车票发售情况来看,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票额紧张,前往桂林、昆明、厦门等地仅剩下少量余票,省内宜昌、荆州、襄阳、十堰等地票额充足。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