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或下雨加剧交通拥堵 交警:返程车辆不要强行穿插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介绍,今天下午的返程高峰可能遇到下雨,请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上周武汉三镇交通压力稳中有升,全市日均拥堵延时指数为1.5,较前一周上升2.04%,日均高峰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介绍,今天下午的返程高峰可能遇到下雨,请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上周武汉三镇交通压力稳中有升,全市日均拥堵延时指数为1.5,较前一周上升2.04%,日均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为1.75,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原因主要是上周无新增较大占道施工,交通环境与前一周相似。据天气预报,本周多天有雨,日下午的返程高峰可能下雨,请返程的驾驶员保持耐心,依次排队通行,不要强行穿插。  

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预测,本周最拥堵的10条道路依次为:平安路(由南向北)、珞狮路(文治街至街道口)、民族大道(进入光谷广场方向)、中山路(梅家山立交至临江大道)、关山大道(大学园路至珞喻路)、虎泉街(华师东门至光谷广场)、南湖路(由南向北)、解放路(解缆正街至中山路)、百秀街(由北向南)、二环线(竹叶山立交至知音桥)。  

占道施工方面,4月25日至7月31日,江岸区机电园路将进行污水管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机电园路(汉黄路至堤边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车辆可绕行汉黄路、堤边路等;今年4月28日至明年4月28日,青山区南干渠片区进行海绵工程施工,在此期间,工业一路、荆州街、工业三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大,车辆可绕行工业路、工业二路、工业四路、黄州街、鄂州街、冶金大道等道路。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