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修工被欠薪后找不到公司经理 威胁拆掉业主家电线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被欠薪后找不到公司经理 改找装修业主要工钱装修工威胁拆掉业主家电线楚天都市报讯 买了新房本是件高兴事,可市民张先生最近很闹心:他交钱请装修公司来装修,工人们却隔三岔五地找他要工钱。张先生介绍,

原标题:被欠薪后找不到公司经理 改找装修业主要工钱

装修工威胁拆掉业主家电线

楚天都市报讯 买了新房本是件高兴事,可市民张先生最近很闹心:他交钱请装修公司来装修,工人们却隔三岔五地找他要工钱。

张先生介绍,他在江岸塔子湖东路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去年底,他把装修“半包”给了北京丰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并支付了6万多元的工程款。

让张先生意外的是,最近工人们停工了,还多次向他讨要工钱,一名水电工甚至说要把电线、网线拆掉。张先生认为,他是与装修公司签的合同,工人们应该直接找装修公司。但工人们说,项目经理不给他们工钱,他们只能找装修的业主。

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一名水电工。他说自己是项目经理请来的,做了两个月的电工,业主家里有些电线都是他自掏腰包买来的。如今,近4000元工钱一直没兑现,他联系不上项目经理,只能找业主。

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装修公司,前台人员向上汇报后表示,当天是公司的休息日,次日会调查处理。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该公司客服,接听人员称领导已经处理好了。而张先生表示,公司只是暂时安抚了工人,并没有彻底解决,他仍担心未来有麻烦。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